lunes, 9 de diciembre de 2013

心与灵



Uploaded on Feb 15, 2012

《心与灵——梵呗与古琴音乐会》 2011/9/26 @ 上海贺绿汀音乐厅, Shanghai



Published on Jan 27, 2013

瓊英·卓瑪Ani Choying Drolma,出生於1971年,尼泊爾人。
在她13歲時,進入一座位於喜瑪拉雅山下,名叫Nagi的藏式佛教尼姑庵內修行。
之後,她有幸師從禪師Tulku Urgyen Rinpoche學習參禪、詠唱、典禮與儀式等禪宗教儀,並很快成為出色的唱詠者。

什麼是"韻","韻"不可缺,"韻"無處不在,音樂最容易讓人感受到韻味。
"萬德洪名"---強大的韻味//噶瑪噶舉之家: 6分半鐘開始,金剛鈴、鼓,吉他伴奏的那段曲子,美......



Published on Sep 13, 2012

CHÚ ĐẠI BI - 藏传大悲咒( TIẾNG PHẠN ) - 佛音曲
Do Ni Sư Tây Tạng - Biểu diễn

No hay comentarios.: